湖北50万考生参加高考 26日起两种方式免费查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 14:22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今明两天,湖北省50.3万考生高考。在考试期间,请社会各界给予考生更多关爱。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昨举行通气会介绍,考试期间,考生若遗失准考证,可由所在中学和当地招办开具证明材料,经监考人员核实考生基本信息之后,进入考场参加高考。

  高考阅卷将于6月9日开始,6月25日向各市县区招办发放高考成绩。6月26日,考生便可通过两种方式免费查分:一是到所就读的高中查询,二是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www.hbea.edu.cn/)查询。不实行声讯台收费查询。(陈俊旺 马灿 沈考)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