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考试部门提醒考生领高考成绩单还需准考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 17:03   钱江晚报

  为期两天的2007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于昨天下午5时顺利结束。杭州市的57个考点5.8万余名考生在平稳中完成了今年高考。

  两天的考试中,杭州共启用了5个备用考场,因为有5个考生因为身体原因而在“一个人的考场”完成考试。由于考务管理规范到位,考生的违纪舞弊行为明显下降。

  尽管考试部门和各大媒体反复提醒,“马大哈”的考生依然还有,先后有10多名考生将准考证丢失,虽然都及时到杭州市教育考试院进行了补办,但也平添了一丝紧张。需要特别提醒考生的是,除了参加考试要用准考证,今后领取高考成绩单还是需要准考证,所以请考生务必保存好自己的准考证。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计划,预计6月22日公布高考成绩。6月25~28日填报志愿。

  在今年的空军招飞体检中,杭州市考生成绩仍然突出,有28名考生入选,民航招飞也有38名考生入选。如果他们的高考成绩达到要求,将进行最后的复查,通过后就能够成为光荣的飞行学员。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