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林高考成绩22日左右发布 录取线28日前后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 00:14   城市晚报

  高考录取线6月28日前后公布,今年我省普通高校计划招生116203人,比去年增加9593人

  -记者 宋铁军/报道

  本报讯 6月7日,我省20余万高考学子进入考场。当日上午9时许,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淑莹、副省长矫正中、省政协副主席李慧珍等省市领导走进长春部分考点,视察考场考务及各项准备工作。

  考场服务人性化 副省长表赞许

  昨日上午9时许,省实验中学考点。考试刚刚开始,省领导一行放轻脚步,先后来到考场、考务室认真查看高考现场情况。该考点一名女考生在高考前被车撞伤了右脚,好心人将她背进考场。为了让这名考生顺利完成考试,考场监考人员特许她每科考试提前进入考场,还准备冰水给她的脚部消肿。得知这一情况后,省领导对考点的周密安排给予了充分肯定。矫正中说,高考在严肃考场纪律的同时,也要体现人性化,我们要把应急工作做得更加细致周到,做好服务工作,不让一个考生落考。

  随后,省领导一行又来到长春市103中学考点。在看到考务工作井然有序、考点周边环境干净整洁时,矫正中赞许地说,高考工作需要教育和有关部门的积极配合、共同努力,为考生营造良好的应试环境。

  高考成绩预计22日发布 录取线28日前后公布

  据悉,我省高考成绩预计6月22日左右发布,

高考录取线6月28日前后公布。

  据了解,今年我省普通高校计划招生116203人,比去年增加9593人。其中文史类招生计划为30516人,理工类79103人,体育、艺术招生6584人。

  高考期间,省招生办设立的举报电话为0431—84605019、84605006。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