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贵州07年高考网上评卷即将开始 25日可知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 12:25   华禹教育网

  附:2007年普高网上评卷工作时间安排

  一、6月5 日下午4:00评卷领导小组检查评卷场地。地点:贵州师大网络中心、美术学院。

  二、6月6日下午3:00各学科资料员、扫描员和保卫人员集中学习并部署工作。地点:贵州师大田家炳教育书院。

  三、6月8日下午3:00各学科组长集中学习。乘车地点:贵州师大田家炳教育书院。

  四、6月7日一8日,各学科资料室接收贵阳地区的考生答卷。地点:贵州师大网络中心。

  6月9日,各学科资料员接收全省各地考生答卷。地点:贵州师大网络中心。

  五、6月11 日上午9:00各学科专题组长培训会, 地点:贵州师大田家炳教育书院三楼多功能厅。下 午4:00各学科召开评卷教师培训会、试评。地点:各评卷教室。

  六、6月11日,评卷教师报到。

  七、6月12日,评卷工作开始。

  八、6月12日一22日,评卷工作。

  九、6月22日一24日,复查工作。

  十、6月25日,通知考生分数。

  十一、6月26日一7月2日,考生查分工作。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