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部分高中预估高考重点线 理科550文科53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 12:42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闻蔚)昨日,武汉市部分高中预估今年高考重点线:理科550分左右,文科535分左右。

  上述重点线,是武汉市部分省级示范高中,根据学生估分、试题难度、2007年的招生计划及往年的分数线综合预估的。

  有关人士表示,2007年高考除提前批外,其它批次均是知道分数后再填报志愿 ;且上述重点线是根据成绩较好的考生预估成绩综合测定的,会存在一定的偏差,仅供考生和家长参考。

  去年湖北省第一批本科(重点线)的投档

分数线分别为:理科546分,文科545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