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考今天全部结束,25日前公布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 14:02   金陵晚报

  在今天上午11时政治考试结束之后,江苏2007年高考全部科目考试结束,“3+2”高考模式也完成了它的历史使命。记者获悉,昨天物理、历史、生物3科考试之后,江苏52.6万考生的大部分已经完成了各自科目的高考。

  统计数据显示,在“3+2”的科目组合中含有政治学科的考生全省总计约18万人,其中南京考生有12895人,他们是今年最后一批完成高考的考生。

  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高考结束之后,全省阅卷工作将随即展开。

  预计在本月20日左右将公布2007年高校招生计划,25日前通知高考成绩、公布第一阶段各批院校录取最低控制

分数线以及填报志愿资格线。

  25日举办首场高考志愿填报咨询大会。

  27~30日填报第一阶段高考志愿,其中艺术、体育提前批次志愿28日前填报完成,普通类提前批次录取院校、本科第一、二批录取院校志愿30日前填报完成。(戚若予)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