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今日起三种方式咨询高招 上网现场电话皆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 14:48   郑州日报

  今日,我省高招咨询活动开始。今年我省高招咨询有网上咨询、现场咨询、电话咨询三种方式。

  高考网上咨询周网址为http://gaokao.chsi.com.cn和http://gaokao.chsi.cn。网上咨询第一个阶段从今日开始到15日,每天咨询时间为上午9:00至12:00,下午15:00至18:00,省、市招办和各高校均参加。

  现场咨询活动由省招办主办,河南农业大学、黄河科技学院具体承办,6月10日至11日在两校同时举行。在河南农业大学参加咨询的,系参加我省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录取的院校;在黄河科技学院参加咨询的,系本科三批和高职高专一、二批录取的院校。

  今年我省高招咨询在网上咨询、现场咨询的同时,还开通了电话咨询。为了方便考生咨询,电话咨询总机号码除了原来的13733880505,又增添了新的总机号码:61235678。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