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将于6月25日至26日集中填报高考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08:47   河北日报

  2007年高考考试工作已顺利结束,记者今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我省填报志愿分为集中填报和分批次征集两种,其中6月25日至26日为集中填报志愿时间。

  集中填报志愿包括填报本科提前批、本科一批(A、B)、本科二批A、专科提前批所有志愿和本科二批B、本科三批、专科一批、专科二批的一志愿。在集中填报志愿阶段不填报本科二批B、本科三批、专科一批、专科二批的二志愿及以后志愿,这些批次的一志愿录取后,如有院校未完成招生计划,则向考生公布缺额,组织未被录取的考生再次填报志愿(即征集志愿),其中本科二批B、专科一批征集一次,本科三批、专科二批征集两次。

  征集志愿时间安排如下:本科二批B为7月26日8时30分至7月27日11时,本科三批为7月31日8时30分至8月1日11时以及8月3日8时30分至8月4日11时,专科一批为8月12日8时30分至8月13日11时,专科二批为8月18日8时30分至8月19日11时以及8月21日8时30分至8月22日11时。

  省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今年我省首次在部分批次实行征集志愿,在录取期间,未被录取的考生应密切注意征集志愿时间安排和缺额院校情况,以免错过录取机会。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