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07高考6月28日起填报志愿 六成考生可上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08:52   厦门商报

  商报讯 随着高考的结束,从昨天起,高招进入网上阅卷阶段。省教育厅网站昨日公布了今年高招流程安排。

  从昨天起,高招进入网上阅卷阶段。据悉,网上阅卷阶段包括普通高考答题卡扫描、网上阅卷和高职单招评卷、分数处理,于20日左右结束。预计26日-28日,考生就可以通过三种方式查询成绩。成绩公布以后,省招委会将召开会议公布今年的各批次切线。而在6月28日-30日,各类考生开始填报志愿。

  据悉,今年的招生计划初步确定为18.44万人,今年全省普通高考(含“高职单招”)考生共计309276人,也就是说有六成的考生可以上大学。相对去年58%左右的录取率来看,今年的高考形势更为乐观。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