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建07高考高校录取通知书投递将加盖显著标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09:27   石狮日报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市招考中心获悉,今年我省邮政部门投递的高校录取通知书邮件上将加盖或打印“录取通知书”的显著字样标志,以确保邮递人员快速、准确、安全地投递到位。

  据悉,省教育厅和省邮政公司日前联合下发通知,要求各级邮政部门为新生录取通知书投递开辟“绿色通道”。通知要求,今年各高校必须采用特快专递或挂号信函的方式进行交寄,不得使用平信方式交寄。同时,录取通知书的特快邮件将在特快详情单的“内件品名”栏打印“录取通知书”字样,并在特快邮件详情单第一联正面空白位置加盖红色“录取通知书”业务戳记,挂号邮件封面也将加盖或打印“录取通知书”字样。(记者:午言)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