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南株洲07高考10名考生违纪 其中1人请人代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10:40   潇湘晨报

  6月7日下午,株洲两名参加高考的学生因为违纪,数学科目考试成绩记零分处理。8日,该市又查出8名违纪舞弊考生。

  8名违纪舞弊考生中,有的将手机带进考场并作闹钟使用;有的考试时间到了仍然继续做题;有的夹带纸条……当天下午的外语考试,该市九方中学考点有一考生请一相貌相似者帮其代考,结果被监考老师识破。

  株洲市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称,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的规定,代考、抄袭、夹带纸条的考生,其本次高考的所有科目均记零分,延时答题和带手机作闹钟使用者,当科考试记零分(记者:王兴夏)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