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军校和国防生政审开始 6月27日前可查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11:24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科)从省军区招生办了解到,军校和国防生政审于6月10日至27日进行。凡年龄在20周岁(截至2007年8月31日)以下、符合报考条件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应到户口所在地县(市)区人武部参加政审。

  今年军校和招收国防生的普通高校在山东共投放了1944个录取计划,其中军校招收1028名,国防生招收916名,均为本科生,列提前批录取。只有政审合格的考生才能参加省军区招生办于6月29日至7月2日划片组织的面试、体检。未参加政审和政审不合格的不得参加面试和体检,从而失去录取机会。

  志愿报考军校和国防生的考生,要尽早到当地县(市)区人武部登记政审,避免考试成绩公布后,因参加人数多而延误参加面试、体检时间。

  6月27日前,人武部负责提供政审合格的考生政审表,考生应及时到当地人武部咨询或领取,以免影响参加面试、体检。为方便考生了解有关信息,省军区招生办今天对外公布咨询电话:0531-51679343。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