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建07高考高职单招志愿填报6月28日-30日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16:00   东南快报

  本报讯 6月28日-30日,高职单招填报志愿,考生可以填报一个第一志愿,五个参考志愿。这是记者从省高招办昨天下发的《2007年高职单招考生填报志愿须知》中了解到的。

  按照规定,2007年高职单招考生按13类组织报名、考试,录取也按13类组织录取。高职单招填报志愿使用《2007年高职单招类招生计划本》中公布的本、专科计划,各类别之间不得跨报,也不得与普通高考的类别跨报。

  高职单招考生填报志愿使用《福建省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卡(三)》,其中本科志愿填报在《志愿卡(三)》的“专科提前批”栏目,可填报同一类别的6个志愿,每个学校可填报4个同类专业,还可选择是否服从校内专业调剂,小方框空白视为不愿调剂。专科志愿则填报在《志愿卡(三)》的“高职高专批”栏目,可填报同一类别的9个志愿,每个学校可填报4个同类专业,也可选择是否服从专业调剂。

  要提醒广大考生的是,今年录取时不进行志愿调剂,完全按考生填报的志愿进行录取,建议考生尽量填满志愿栏,给自己增加录取机会。录取期间考生可登陆

福建省高招办网站(http://www.fjzs.com.cn)查询
录取结果
,高招办会公布院校缺额情况,愿意补报志愿的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到报名的区招考中心及时补报志愿(届时不再通知)。(记者:齐榕)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