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陕西省6月13日前填报本科志愿 录取时间安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16:31   三秦都市报

  今起填报本科志愿

  填报志愿采取录取前填报志愿和录取过程中征集志愿的办法。录取前填报志愿分两次进行。提前批次、一批本科、二批本科录取院校志愿在高考结束后、分数公布前的6月9日至6月13日填报;三批本科、高职(专科)志愿在分数公布后的7月4日至7月6日填报。考生根据自己的报考科类,按照《招生考试特刊》公布的学校和专业名称、代号、录取批次、招生科类,以及网上公布的学校招生章程等,在规定时间内填报志愿。录取前填报的志愿中,提前批次设有“愿录取到其他院校”服从分配表态栏,其他批次均不设院校服从分配表态栏。艺术(文)类考生可以兼报文史类专业;体育类、艺术(理)类考生可以兼报理工类专业。文史类、理工类考生不能兼报其他科类的专业。体育、艺术类专业志愿须填报在提前录取批次。其中本科志愿填报在“提前录取本科院校”栏内;高职(专科)志愿填报在“提前录取专科院校”栏内。该批次不得兼报文史或理工类志愿,否则为无效志愿。从第一批本科开始可以兼报文史或理工类志愿,兼报志愿填涂在相应批次的志愿栏内。

  录取工作日程表

  录取过程中征集志愿只在一批本科、二批本科、三批本科和高职(专科)4个批次进行,提前录取批次不征集志愿。录取过程中,分批次先按照考生录取前填报的志愿录取,然后将考生

录取信息和未录取满额的学校及专业,通过互联网发送到各市(区)、县(区)招办公布,同时在“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上公布。各市、县招办要提供考生信息查询渠道,做好查询服务,保证每位考生及时准确地了解自己的
录取情况
和未录取满额的学校及专业。没有被录取的考生可以填报征集志愿,只能在相应批次填报未录取满额的学校和专业,否则为无效志愿。然后再按征集志愿录取。征集志愿中一批本科和二批本科设置“愿录取到其他院校”服从分配表态栏。三批本科和高职(专科)不设院校服从分配表态栏。考生志愿信息采集由各市(区)招办安排。志愿信息采集后必须打印出校验单,经考生本人签字确认。对考生校验时提出的错误信息,市、县招办要及时更正。

  附:填报志愿时间安排

  2007年我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工作日程安排近日确定,高校招生录取将于7月8日至8月15日进行。在一、二、三批本科和高职(专科)四个批次继续实行录取过程中征集志愿。录取工作日程安排如附表。

  另外,体育、艺术类本科专业在第一批本科录取前进行,体育、艺术类高职(专科)专业在第三批本科录取前进行。艺术类录取不调剂投档。

 [1] [2] [3]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