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晨报:共建和谐 新浪爱心送考火热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16:41   北京晨报

  晨报讯 今年高考期间,网上最具专业权威和影响力的备考网站“新浪考试频道”旗下主力站点高考频道(gaokao.sina.com.cn)联合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四大城市重量级媒体及中国国际广播电台Easy fm共同举办了第三届“你拼搏、我奉献——新浪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此次活动再次吸引了众多爱心车主踊跃参加,为考生的顺利赴考奉献一份爱心。高考期间,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地区的考生遇到汽车车身上张贴有“新浪爱心送考”车贴的车辆,均可出示准考证免费乘车去市内任一考点。今年新浪的“爱心送考”,加大了社会征集力度,在几大城市广泛征集爱心车主,为考生营造了一个良好的赴考环境。针对考生及家长关心的高考之后的填报志愿,新浪高考频道(gaokao.sina.com.cn)还更新了2007年全国100所重点高校、500所普通高招院校的招考信息,为考生填报志愿提供最权威的信息来源。高考结束后,新浪高考频道还将联合各地媒体举办网上高招咨询会,由各个省市的权威志愿填报专家做客新浪聊天室,指导考生报志愿,欢迎考生届时登录高考频道查看。教育兴国,是几代人的梦想,新浪发起的“爱心送考”公益活动,让考生在拼搏的日子里,得到来自全社会的关爱与鼓励。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