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与名校学长面对面--专业选择交流广场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16:56   新浪考试

  07年高考刚刚结束,志愿填报又接踵而至。面对琳琅满目的各类专业,你是否会感到疑惑和无助?为了帮助广大考生解决志愿填报过程中的诸多问题,新浪高考频道强力推出“考生与名校学长面对面--高考志愿填报交流广场”大型活动。

  本次交流平台涉及11个大类、150多个专业,基本涵盖了目前全国各高校开设的主要专业。为保证交流平台的互动性、时效性、可靠性,新浪高考频道特意招募了来自全国十几所名牌高校的数十名在校大学生,为全国考生提供可靠的专业资讯服务。

  你是否正在为志愿填报而苦恼,你是否正在为自己的前途而迷惘?现在就加入我们的交流平台,向来自全国各名校的师兄师姐寻求帮助。

    为了帮你找到称心如意的专业,我们愿全力以赴!

  如何加入我们的专业交流广场:

  1.注册

  到注册页面注册个人账户

  2.查看分专业咨询列表

  到专业介绍页面查看11大类、150余个专业

  3.提问

  在专业介绍页面中找到自己感兴趣的专业,进入相关专业页面,直接进行提问。或者,直接进入提问页面,在问题分类中选择“教育”->在“教育”分类下选择“专业介绍”->在“专业介绍”分类下选择专业大类->选择具体专业进行提问

  4.等待回答

  提问后,及时回到相关页面查看答复,或在已解决问题页面中查看自己的问题是否已解决

  另外,如果你是在校大学生,如果你想帮助这些为志愿填报所惑的师弟师妹,请在注册页面注册实名帐户,并到你熟悉的专业页面提供帮助。我们将在热心网友中挑选表现突出者给予奖励,奖励措施包括在志愿者列表中添加资料、推荐个人博客,赠送新浪纪念奖品等。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