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23日起可查高考分 7月10日左右录取查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 09:12   北京晨报

  本月23日起,本市考生可通过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或拨打免费声讯电话11616678、96000169查询高考成绩。与原计划25日公布成绩相比,查询时间提前了两天。市教育考试院有关人士提醒,通过声讯、手机短信查询的考试成绩仅供参考,最后结果以下发的成绩单为准。

  记者从市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市教育考试院继续与北京网通合作,为北京考生提供高考免费查分服务。其中,声讯电话11616678是专门为高考查分而扩容的一条专线,可供3000人同时拨打,该电话只收基本市话费。另外,考生还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高考成绩。

  考生预计在6月25日前后领到成绩单。按照安排,录取工作将于7月7日展开,7月10日左右,考生可通过声讯电话、定制短信或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3种方式查询

高考录取结果。

  “高考成绩查询是免费的,

录取结果查询则是收费的。”市教育考试院有关人士透露,录取期间,声讯台将根据各个批次的录取进程播报考生
录取信息
,届时,考生可通过自动声讯电话1606789和96000169查询录取结果,每分钟收费3元。

  高考成绩查询方式

  声讯电话 11616678、96000169(均按市话标准收费)

  登录网站 www.bjeea.cn

  录取结果查询方式

  声讯电话 1606789、96000169(每分钟收费3元)

  定制短信 FSD+14位考生号(移动)发送至0220055;306+考生号(移动)发送至96389003;KS*G+考生号(联通)发送至9901060(第一种方式每条收费1.5元,后两种每条收2元。)

  登录网站 www.bjeea.cn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