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北6月23日出高考成绩 7月8日开始高招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 09:36   河北日报

  我省今年录取批次缩减为9个批次

  7月8日开始高招录取工作

  6月23日,通知考生成绩;6月24日,公布控制分数线

  本报6月11日讯 记者今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我省高招的录取批次有所调整,由去年的13个批次缩减为9个批次,录取工作将于7月8日全面展开。

  这9个录取批次为:本科提前批、本科一批A、本科一批B、本科二批A、本科二批B、本科三批、专科提前批、专科一批和专科二批共9个批次。

  本科提前批包括军队(含国防生)、公安、司法院校和艺术、体育本科(本三除外)专业、对口招生的本科专业及教育部或省招生委员会规定提前录取的本科专业。

  本科一批包括教育部批准进入国家“211”工程的高等学校及原全国重点高等学校和省招生委员会批准列入该批录取的文、理科本科专业,分为本科一批A和本科一批B。

  本科二批包括未能列入本科一批录取的文、理科本科专业(不含独立学院和民办高等学校的本科专业),分为本科二批A和本科二批B。

  本科三批包括独立学院和民办高等学校的所有本科专业。

  专科提前批包括公安、司法院校和艺术、体育、对口等招生科类的专科专业及教育部和省招生委员会规定提前录取的专科专业。

  专科一批为本科院校的文、理专科专业和普通专科院校的文、理科专业。

  专科二批为高职院校和民办院校的文、理科专科专业。

  市属专科院校面向本市招生的艺术、体育专业列在专科提前批,文、理科专业列在专科二批,与面向全省招生的计划分开编制。

  高水平运动员、艺术特长生录取随批进行。

  定向就业招生计划单列,与非定向同批录取。只录取相应批次的第一志愿考生。

  据了解,我省今年有关高招时间安排如下:6月23日:通知考生成绩;6月24日:公布控制

分数线;6月25日前:办理免试运动员及体育单招等提前录取备案手续;6月25日至26日:集中填报志愿;6月28日:俄语、日语口试;6月28日至29日:英语口试;7月8日至8月下旬: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含相应批次征集志愿)。(记者:仝静海)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