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科技大学600地矿专业定向生可免学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 11:55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6月11日讯(记者高俊峰实习生张桂平)记者从山东科技大学了解到,为切实解决我省煤炭企业人才短缺问题,该校今年计划招收600名地矿类专业免学费定向培养生,考生在填报志愿前需与学校签订定向就业协议。

  据介绍,山东科技大学2007年煤炭企业定向就业单独招生计划共计600名,其中采矿工程专业120名,安全工程专业80名,测绘工程专业80名,地质工程专业80名,土木工程(矿井建设)专业80名,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80名,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80名。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