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西07年高考志愿:牛市带火高校证券类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 12:12   信息日报

  本报南昌讯 在股市牛市效应下,证券从业人员也开始受追捧,记者11日了解到,相比往年,江西考生欲投考证券类专业明显增多。同时,报考证券分析师从业资格证的高校金融类毕业生大量增加。

  江西财经大学证券投资系有关负责人李思敏说,从报考咨询看,对金融证券感兴趣的江西考生明显比往年多。此外,该校大金融领域的毕业生往年以银行去向为多,今年证券公司也成为重要去向。

  有关人士分析认为,今年金融投资专业分数线可能较去年有所提高,但不会高很多。(记者:罗峰 实习生:杨荣华)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