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西高考评卷工作开始 预计6月26日公布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 14:22   山西晚报

  本报6月10日讯(记者 程洁)按省招考中心安排,6月11日起,我省高考评卷工作将全面展开,6月11日至19日评卷及复查验收试卷,预计6月26日左右可通知考生成绩,6月27日至29日为考生申请查卷时间。

  我省高考评卷采用分科设点、分别评阅的办法,客观卷评阅工作由省招考中心组织实施,主观卷评阅工作由设点高校具体负责。评卷前要对评卷教师及工作人员进行思想教育和纪律教育、职业道德教育和业务培训,组织全体评卷教师认真学习《评分标准》和《评卷执行细则》,严格执行评卷规定,采取专人阅专题,流水作业的办法,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评卷教师由有关高校和中学推荐,责任心强、业务水平高、作风正派、遵纪守法、遵守保密工作规定,身体健康、当年无直系亲属参加高考、具有中级以上职称、从事本学科(专业)教学3年以上的现任高中教师参加评卷。对多年来在评卷中表现突出、责任心强的教师,省招考中心可进行提名指聘。所有评卷教师均须经省招考中心审核,由省招委聘请。在评卷过程中,对违反纪律、差错较多、不负责任的教师和工作人员,要随时解聘,并视情节追究责任。

  考试成绩公布后,考生如对自己成绩有疑问,可提出查卷申请,由省招考中心组织人员进行复查。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