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25日正式下发高考成绩通知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 09:23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6月12日电 记者刚刚从北京教育考试院了解到,今年参加高考的考生将从本月25日起陆续收到高考成绩通知单。

  为满足广大考生尽早查询考试成绩的愿望,北京教育考试院将于6月23日通过网上查询和声讯电话查询的方式为考生提供成绩查询服务。考生本人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或拨打免费声讯电话 11616678、96000169、1606789 查询考试成绩。

  北京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考生,通过网上和声讯电话方式查询到的考试成绩仅供参考,考试成绩一律以纸介质的高考成绩通知单为准。

  据悉,各批次录取

分数线将根据相关招生政策、考生成绩总体分布情况以及招生计划情况,通过统计、测算并经法定程序确定后,向社会公布。(记者:樊未晨)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