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京军区设“东线奖学金”鼓励报考国防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 09:32   钱江晚报

  本报讯 今年南京军区专门设立“东线奖学金”,对报考浙江大学、同济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安徽大学、安徽理工大学、厦门大学、集美大学、华东交通大学国防生的优秀高中毕业生实施奖励。

  这次设立“东线奖学金”对被录取为南京军区国防生的优秀高中毕业生给予奖励,综合素质好、高考成绩列所在省(市)理(文)科前50名的评一等奖,列录取高校理(文)科前10名的评二等奖,列录取高校录取专业前5名的评三等奖。对获奖对象,军区将给予通报表彰,颁发证书,最高给予10000元人民币的奖励。(通讯员 于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