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州医学院新增2专业 16日校园开放咨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 09:34   钱江晚报

  作者:温州医学院招办主任 孟军

  温州医学院今年面向全国15个省、市招收新生3966人,其中面向浙江省招生3641人,包含仁济学院(独立学院)1720人, 其中,文理科第一批招收686人,第二批招收849人,第三批招收1720人,第四批招收236人。

  4批次都招生

  2007年该校在北京、云南等省市招生均安排在重点院校批录取。浙江省内文科一批首次安排中医学、应用心理学和公共事业管理等三个专业招收文史类新生,理科有五个专业从第二批调整至第一批招生。目前该校在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文理科第一批(重点)、第二批(普通)、第三批(温州医学院仁济学院)、第四批(专科)均安排有招生计划,考生选择温州医学院的机会更大。

  新增2个本科专业

  今年,温州医学院将有1个七年制专业,27个本科专业,2个专科专业招生,其中新增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劳动与社会保障2个本科专业。

  新生奖学金有调整

  为了鼓励高考成绩优秀的考生报考,今年温州医学院调整了新生入学奖学金设置,对第一志愿报考被录取的优秀学生:当年高考成绩居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前200名者每人奖励5万元,201-500名者每人奖励3万元,501-1000名者每人奖励1万元,1001-1500名者每人奖励5000元。

  本周六首次校园开放

  为了使广大考生、考生家长在最短的时间内全面了解温州医学院的办学条件和办学特色,学校将在6月16日下午1时至5时在茶山校区举办首届校园开放日暨2007年招生志愿填报咨询活动,现场接待考生、家长咨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