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高考阅卷紧张有序进行 6月25日公布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 10:05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汪伟)本市2007年高考评卷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昨天上午,市委常委、市委教卫工委书记陈超英,副市长张俊芳与市有关方面负责同志一起,先后到天津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师范大学等评卷点检查高考评卷工作,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了辛勤工作的评卷教师和工作人员。

  在高考评卷现场,市领导同志认真查看了评卷工作情况,听取了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和评卷点负责人有关今年评卷相关工作汇报,对各评卷点周密、细致的安排给予充分肯定,对广大评卷教师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陈超英在讲话中指出,2007年本市高考自行命题在以往的基础上,较好地贯彻了命题指导思想,着力于稳中有变,稳中有新,试题内容更加注重基础性,突出综合性,把握时代性,反映地方性。今年本市生源比去年又有增幅,各评卷点承担的阅卷数量比去年也有较大增加,高考涉及千家万户,社会关注度很高,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当前是天津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市上下正在认真贯彻落实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各评卷点要从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的高度认真组织好高考评卷工作;全体评卷教师要进一步增强责任心,精心评阅好每一份试卷,切实做到“给分有理,扣分有据,宽严适度,标准如一”,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今年的高考评卷任务,向广大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他同时要求有关部门做好评卷期间的防暑降温工作,为评卷教师提供良好的条件。

  张俊芳就进一步加强对高考评卷工作的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

  据悉,今年本市共有87700余名考生参加高考,答卷总量为35万余份,评卷工作预计6月下旬结束。考生成绩将于6月25日左右公布。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