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疆高考本周填报志愿 估分成绩可能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 10:39   新疆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沈祖啸报道) “这道题你的答案虽然不对,但步骤是正确的,评卷老师应该会考虑给分的”、“你的阅读理解题分数可以适当往下压一点”……在老师的指导下,全疆15.4万考生从昨日(6月10日)开始估分和填报志愿。

  今年考题除了数学、物理、历史科目让不少考生稍感“郁闷”外,其它各科试题没有特别“为难”考生,试卷中并没有出现怪题、偏题,乌市不少老师这样评价今年的高考试题。

  乌鲁木齐市八中高级教师赵一军说:“高考数学试卷中一些考题对考生的能力、思维要求很高,拿高分有难度。”乌鲁木齐八一中学副校长程彩玲认为,今年高考物理试卷难度较高。另外,历史的难度系数也较去年有明显增加,这些都是影响考生成绩的因素。不少中学教师分析认为,今年首府考生考试分数比去年可能有所下降。

  截至记者发稿时,乌鲁木齐市一中、新疆实验中学、乌鲁木齐八一中学等中学都有考生估分超过700分。

  从13日起,首府各中学将陆续上交志愿卡。

  首府高考上交志愿卡时间安排表(汉语言)

新疆高考本周填报志愿估分成绩可能下降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