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徽高考评卷进度平稳 平均成绩较去年有所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 11:32   中安在线

  昨天是高考网上评卷的第二天,记者昨天从我省各评卷点了解到,各评卷点评卷进度平稳,目前数学科和外语科的进度较快,都评阅了近十万份试卷。

  据有关阅卷人员介绍,今年理科数学填空题整体比较容易,多数考生得分情况不错。第三部分为计算题,其中16、17、18三大题往年是送分题,但今年要得满分有一定的难度,特别是对于成绩中等及偏下的考生不容易得分,而中等偏上的考生容易得满分,区分度较大。文科第20题为三角函数与三次函数题,是一道组合题对考生来说不陌生,考生得分情况不错。第21题考查考生对数列的运用,难度相对较大,从目前评阅的试卷来看,得分情况不是太理想。

  从近三天的阅卷情况来看,今年作文的均分比去年要低1~2分。英语方面,现场阅卷教师主要负责评阅主观题,包括英文改错和写作二项。据悉,今年英语科阅卷,参加改错评阅的阅卷老师有100名,而评阅写作的教师则多达300多人。得分方面,英语写作的得分大多数集中在11~13分之间(少数24分),超过20分的不多。而英语改错的平均得分大约在4~5分。数学方面,填空题的平均得分偏低,约在6分左右。据有关人士估算,今年我省高考成绩总分可能会比去年稍有下降。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