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07高考志愿卡填涂办法出台 考生要仔细阅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 15:30   今晨6点

  日前,省招考院公布了今年普通高考本科志愿卡填涂要求,请考生仔细阅读,按照要求填涂志愿卡。

  “市、县区栏”:考生用汉字写出考生高考报名所在的市、县区名称。

  “科类”栏:考生必须根据自己考试科类选择文或理填涂。艺术文考生可兼报本科一批之后的文史类志愿;体育、艺术理考生可兼报本科一批之后的理工农医类志愿。

  “考生号”栏:长度位是14位。填涂时考生用钢笔将自己的高考准考证号(除“0737”外)依次填写在“考生号”栏中的10个小方格内,然后根据小方格内的数字将小方格下面对应的数码用2B铅笔涂黑,必须涂满10位。

  “出生日期”:考生必须填写自己高考准考证上身份证号的出生日期。

  志愿卡上各批次学校的填涂必须与《填报志愿指南》上对应批次及科类栏内的学校名称和代码相对应。

  在填报每个批次的院校志愿时,考生首先将所报院校名称写在左侧栏内,然后在《填报志愿指南》相应批次范围内查到该院校的院校代号和所报的专业代号,将代号用钢笔填写在相应的栏内,然后用2B铅笔将小方格下面对应数码涂黑。你如果服从该院校的专业调剂,请将专业调剂服从右侧的方框用2B铅笔涂黑;如果不服从专业调剂,就不要涂黑该方框。

  在填涂服从调剂志愿时,将其对应的下方的方框用2B铅笔涂黑,如果不服从调剂就不要涂黑方框,这两个服从调剂志愿既可以单选也可以都选。如果两者都选,还要填涂优先调剂志愿。

  记者李凤实习生韩磊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