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人民网市场报:新浪“爱心送考”进行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 15:30   人民网-市场报

  本报讯 今年高考期间,第三届“新浪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吸引了众多爱心车主踊跃加入,把考生安全、快速地送上考场。高考之后是考生及家长最关心的志愿填报等问题,新浪高考频道适时更新了2007年全国100所重点高校、500所普通高招院校的招考信息,为考生填报志愿提供最权威的信息来源。同时,新浪高考频道还将联合各地媒体举办网上高招咨询会,由各个省市的权威志愿填报专家做客新浪聊天室,指导考生报志愿。(董婧)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