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考之后别忘记军校公安院校国防生面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 16:22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高考文化课考试已于日前结束,但报考军校、公安院校、国防生等院校和专业的考生还不能完全放松,本报提醒您不要错过高招面试。

  根据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高招在京面试有关安排,报考军队院校、武警部队院校、国防生、公安院校和其他一些有面试要求院校的北京考生都要参加高招面试。面试结果分为合格和不合格。考生和家长要注意,不同院校对面试条件有不同要求。

  在提前批次录取院校中,第一志愿报考军队院校、武警部队院校、34所招收国防生院校的考生,由市高招办根据考生志愿、分数情况,按院校招生计划的3倍由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分数线(男、女生分别划线),于6月27日下发面试名单,由报名单位通知考生本人。

  在提前批次录取院校中,报考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北京电子科技学院,其高考成绩达到本科一批录取控制

分数线的考生参加面试。报考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中国刑事警察学院、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石家庄铁道学院(由铁道警官高等专科学校负责组织面试)的考生,其高考成绩达到本科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的考生参加面试。报考南京森林公安高等专科学校、铁道警官高等专科学校、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需面试专业的考生,其高考成绩达到提前批次
专科录取
控制分数线的考生参加面试。

  在本科二批录取院校中,报考首都师范大学、上海海关学院的考生,其高考成绩达到本科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的考生参加面试。在专科录取批次中,报考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的考生参加面试。

  参加面试的考生,要在指定时间携带高考准考证、高考成绩通知单、本人近期一寸同底版免冠照片2张〔报考军队(含国防生)、武警部队院校的上线考生还要携带由市高招办统一下发的军检或面试通知单〕到指定地点进行面试。(记者:姜殿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