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建厦门大学07年高考在漳州招收50名走读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 09:24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厦门大学招生办获悉,今年,厦大将向漳州招收50名走读生,其中文史类20人,理工类30人。

  据介绍,这次招收的对象是具有漳州各市、县、区户口,并且在当地高招办报名参加高考的考生。填报走读志愿的考生必须在本一批的第一志愿中,填报厦门大学面向福建省统招的志愿(即院校代码680)。在此基础上,考生方可在本一批的参考志愿栏中任选一栏填报漳州走读志愿(即院校代码683)。(记者:蔡伟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