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蒙古查处“高考移民”459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 09:46   中国青年报

  本报呼和浩特6月13日电 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了解到,在2007年内蒙古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阶段和考试阶段共查处“高考移民”459人。

  依据有关规定,“父母户口不在内蒙古,截至2007年4月1日前,本人户口迁入内蒙古未满一年及本人户口迁入内蒙古已满一年但在内蒙古实际居住和接受高中教育(含普通高中、职业高中、中等专业学校、技工学校)未满一年,经查实为高考移民者不得报考”。(记者:李玉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