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建福州07高考11283名考生报名参加外语口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 09:55   东南快报

  记者昨天从福州市高招办了解到,今年福建省普通高考外语口试报名日前结束,福州市共有11283名考生报考高考外语口试,其中英语报考人数11230人,日语报考人数53人。

  据了解,今年的英语口试比去年提早了一天,从本月23日开始,25日结束。福州考试地点

  设在福州第十五中学(福州市台江区五一南路55号)。

  据悉,口试时间统一定于上午9∶00开始,12∶00结束;下午3∶30开始,6∶30结束。不过,福州市高招办提醒说,考生须携带准考证考前30分钟到考试地点报到,即上午8∶30报到,下午3∶00报到,迟到的考生一律禁止入场。

福建福州07高考11283名考生报名参加外语口试
外语口试具体安排

  按规定,考生提前30分钟进入口试预备室,随机抽签决定面试顺序。口试试卷共六套(每半天一套),每套配有三份同题型不同版式的考题,由考生随机抽取一份作为口试题目,并在口试考场内预习(控制在1分钟以内)后,开始根据试卷中提示答题。每位考生口试总时间一般控制在3至5分钟。

  考生口试成绩由三位口试教师按试卷评判标准统一评估后填入记录表。监考老师对考生是否有口吃、大舌、嘶哑、方言过重以及语音语调(分为好、较好、一般、较差四等级)做出优、良、及格、不及格四个等级的评价。口试的等级成绩不计入学生高考总分,而是作为院校录取参考。(记者:齐榕)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