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10所在河北自主招生学校7月7日录取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 10:48   河北日报

  考生被任何一所香港高校录取,将不能被其他香港高校或内地高校录取

  本报6月13日讯 记者从省考试院获悉,今年在我省招生的12所香港高校,除香港中文大学和香港城市大学两所高校按内地招生体制招生,其余均自主招生,且7月7日结束录取工作。

  香港中文大学和香港城市大学两所高校按照内地招生体制招生,即招生计划分省(在河北招生计划中公布)、使用全国高考统考成绩,两校均安排在我省本科提前批,通过远程网进行录取。

  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浸会大学、岭南大学、香港教育学院、香港公开大学、香港演艺学院、香港树仁大学、珠海学院采用自主考试招生形式,这些院校根据考生高考成绩和本校对考生的面试成绩录取新生,于7月7日前录取结束。

  考生报考香港任何一所高校均不会与在我省招生的内地普通高校录取冲突,若考生未被录取,仍可参加内地高校的录取。值得考生注意的是,如已被香港任何一所高校录取,考生将不能再被其他香港高校或内地高校录取。(记者:仝静海)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