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海高考考试试卷批阅工作已完成三分之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 11:45   青海日报

  青海新闻网讯 截至6月13日,我省2007年全国普通高校考试试卷批阅工作已经完成三分之一,其中藏语文试卷已经批阅完毕,整个阅卷工作进展顺利。

  高考试卷批阅工作从6月7日下午开始,16日至20日为试卷复查阶段。来自全省的部分大中学中级职称以上教师参加阅卷工作。青海省师范大学负责语文、英语、数学和理科综合试卷的批阅工作,青海省民族学院负责文科综合和藏语文试卷的批阅工作。据试卷批阅负责人介绍:“今年考生对基础知识试题掌握较好,对现代文和古文阅读掌握一般,作文没有跑题的,但很难写出新意。数学试卷中填空题答得一般,最后一道关于函数的试题很少有人全部答对。英语试卷整体情况较往年有所提高,书写能力增强了。综合试卷普遍表现出基础知识部分好于综合应用部分。”(作者:赵静 滕宝龙)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