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徽高考试卷已阅近半 估计6月25日可查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 10:23   安徽商报

  昨天,是我省高考网上评卷的第4天,记者从网上评卷现场了解到,目前各考点完成评卷的数量累计已超过百万份。预计到6月18日,整个阅卷工作将基本结束。

  据悉,我省今年高考共需评阅225万份试卷,共选聘近4000名评卷教师参与。根据安排,我省的评卷任务共有5个评卷单位承担:其中合肥工业大学承担理科综合主观题的评卷任务,评阅试卷26.8万份;安徽大学承担语文和文科综合科目的主观题阅卷工作,评阅试卷82.6万份(其中语文56.3万份,文科综合26.3万份);安徽农业大学承担外语科目的主观题阅卷工作,评阅试卷56.3万份;安徽建筑工业学院承担数学科目主观题的评卷任务,评阅试卷56.3万份;全部科目的客观题评卷任务由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承担。

  整个阅卷工作预计将于6月18日基本结束,6月24日前完成登分、统分、合成工作;6月25日,考生就能查询到高考成绩和各批次的录取控制线;6月28日前考生可查分查卷。(记者:武静)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