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连海事大学在鲁招379人 部分专业有性别限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 10:55   今晨6点

  大连海事大学(原大连海运学院)今年在全国计划招生4200人,比去年增加了270人,在山东省的招生名额为379人,其中文科仅31人,理科为348人。这使山东成为该校2007年生源计划的第二大省。

  该校在分专业录取时,根据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招生计划、专业志愿数、高考模式等具体情况设定专业级差,专业级差原则上在2—10分之间,同时参考相关科目成绩。该校根据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生源情况确定提档比例,提档比例控制在招生计划的120%以内。

  值得考生填报志愿时注意的是,该校部分专业有性别限制,其中只招男生的专业有航海技术、轮机工程(轮机管理)、海事管理。其它专业男女比例不限。

  在身体方面,该校航海类专业不招收色盲(弱)者,不招收肝炎病原携带者或乙型肝炎表面抗原检验阳性者;航海技术专业要求身高1.65米以上,双眼裸眼视力均在5.0或以上,或者一眼达4.9、另一眼达5.1;海事管理专业(属非航海类专业)要求每眼裸眼视力在5.0以上。学生入学后将进行体检复查,对复查不合格者将退回原籍。

  记者 栾静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