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黑龙江高考首次网上报志愿 6月21日24时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09:02   哈报新闻网-新晚报

  从16日起,黑龙江省首次高考网上填报志愿正式开始。省招考办有关人士提醒考生,高考志愿必须由本人进行填报,如遇有技术问题,应及时向有关部门求助。

  据介绍,此次填报志愿,考生需凭账号(准考证号)、密码于2007年6月16日零时至21日24时登录“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www.lzk.hl.cn)”,点选“黑龙江省2007年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入口1或入口2”,进入网上填报志愿系统,按程序和步骤填报志愿。

  据悉,院校及专业的有关说明可详见“2007年黑龙江省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计划”。如有密码丢失的考生,必须考生本人到当地市、县、区招考办凭身份证、准考证进行补办。所有考生必须在6月21日24时前将志愿在网上填报完毕。如在填报志愿时遇到有关技术性问题,可及时拨打网报客服电话:0451-82376072、82376270。(记者:杨晓宁)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