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建省07高考评卷工作将于6月23日前后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09:54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昨日记者获悉,目前,福建省2007年普通高考阅卷正在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这两所高校有序进行,全部评卷工作预计在6月23日左右结束,高考成绩将在本月25日通知考生本人,26日左右将提请省招委会召开全体会议研究确定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各类录取控制分数线。今年我省普通高招录取工作将从7月上旬至8月中旬进行。

  据介绍,福建省今年共有309276名考生参加高考,再创历史新高,共需评阅119万份试卷。连日来,来自全省2300多名评卷教师和近500名工作人员投入到紧张的2007年高考评卷工作中,截至昨日下午,已经基本完成总阅卷量的1/5。

  记者在阅卷现场看到,老师们正在对着电脑屏幕紧张地评卷,所有试卷均已经过高速扫描仪和图像切割校验两个步骤,被制成电子版本传送到阅卷教师的电脑上,屏幕上扫描的图像相当清晰,阅卷教师只需轻点鼠标、敲击键盘,就可以给试卷翻页、评分,阅卷质量和进度可随时被阅卷组长调阅。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