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济南市07高考外语口试时间有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11:12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6月17日讯(记者 张科)高考外语口试时间有变。市招办今天通报,我市高考口试日程由6月20日开始延至21日开始。

  拟报考各类外语专业或外经、外贸专业的考生,必须持高考准考证参加外语口试。今年,历下、市中、槐荫、天桥、历城的考生在山师大外国语学院参加外语口试。其中,历下区济南一中、二中的考生6月23日上午8点进行,区内其他中学及社会青年下午2点进行;市中区省实验中学、济南三中的考生6月21日上午8点进行,区内其他中学及社会青年下午2点进行;历城区的考生6月22日上午8点开始口试,槐荫区、天桥区的考生6月22日下午2点开始口试。与去年不同的是,长清、平阴、济阳、商河、章丘考生的口试将在本地举行。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