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考成绩多少分可以报考山东师范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11:13   舜网-济南时报

  高考成绩多少分可以报考山师?昨天,山东师范大学招办副主任王奎峰做客本报等举办的“2007高考填报志愿网上咨询”活动时预测,报考山师,高考成绩达到一本线,录取的把握就很大。

  记者:山师2007年招生计划是多少?在山东招多少人?

  王奎峰:2007年本专科计划总数为6500人,其中本科6000人(含专升本录取685人、山东省内本科计划4655人、省外本科计划660人),专科500人(全部在山东省招生)。

  所有计划中,师范类本科2330人(含

专升本录取415人、山东省内计划1665人、省外计划250人)。

  记者:去年山师的省内录取

分数线是多少?

  王奎峰:2006年省内本科最低

录取分数线为理科583分、文科568分,正好是一本线;艺术文281分、艺术理307分、体育419分。

  记者:根据往年情况,多少分可以报考山师?

  王奎峰:最近两三年,只要达到本科一批线报考也能录取。但是如果想上一些较热门专业的话,比如说中文、法律、英语、数学、生物等,应该是比一本线高15至20分。

  记者:公共事业管理(文化管理方向),明年还按艺术类招生吗?

  王奎峰:这个专业山师今年招120人,按照高考成绩的70%加上专业成绩的30%录取,去年文科录取线是484分,理科录取线是464分。

  今年,教育部发文件要求这个专业不按艺术类招生,按照普通文理招生,但文件下得晚,所以山东仍按艺术类招生,至于明年怎么招,还得看教育部的政策。

  记者:一名烟台的考生问,大一新生是在校本部还是在长清校区上课?

  王奎峰:大部分在长清校区。 (记者 魏巍)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