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林07高考评卷6月19日结束 25日确定录取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13:07   城市晚报
吉林07高考评卷6月19日结束25日确定录取线
高考阅卷现场 吴然/摄

  本报讯 备受瞩目的高考结束后,考试成绩成为考生和家长关注的焦点。6月15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高考评卷工作于本月14日开始进行,将在19日左右结束,预计24日下午向考生通知成绩,录取工作从7月6日开始到8月下旬结束。

  今年,我省高考评卷除德语、法语、西班牙语试卷外,全部实行无纸化网上阅卷。评卷工作仍由

吉林大学和东北师范大学承担,从事评卷老师1400余人。两所高校都成立了由学科带头人、院系领导为组长的学科专家组。在评卷工作开始之前,省招办还为各学科聘请了省内部分重点中学的教师、中学学科带头人参加讨论评分细则,并根据教育部下发的2007年普通高考标准答案及评分参考,制定出各学科主观题评分细则。为确保评卷标准的一致性,在正式开评前又组织参加评卷的教师进行了试评。同时,对每个考生的单科试卷至少进行2—3评,确保评卷工作公正、公平。

  高考评卷工作大约在6月19日基本结束,预计6月24日下午向考生通知成绩。6月27日开始,进行报考军事、武警、公安、司法等院校(专业)考生的体格复查、体能测试和面试、政审工作。6月25日,确定各科类录取最低控制

分数线,并向社会公布。录取工作从7月6日开始到8月下旬结束。(记者:宋铁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