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6万高考生“争夺”3万专科名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17:41   新京报

  高招启动专科直播咨询,学生及家长可现场提问

  本报讯(记者王佳琳)从今日开始,北京新闻广播将联合北京市教委、市教育考试院等单位推出“教育面对面———北京高招大型直播咨询”专科咨询节目。全市招收专科生的普通高校和纳入全国统一招生计划的民办高职学校,将逐一介绍今年本校专科的招生特点和变化,学生和家长可通过指定的参与方式向各位招办负责人现场提问。

  据了解,这一阶段的直播咨询将从6月18日开始,持续到7月1日。播出时间为每天20时10分———21时;播出频率为FM100.6;AM828.专科招生的广播节目还设有热线电话、手机短信等几种互动参与方式,为方便家长和考生提问,另外学生和家长也可以通过网上进行预先提问。

  今年,北京高考填报志愿的方式仍为考前填报本科志愿;考后直到本科录取结束之后,填报专科志愿。

  北京市教育考试院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北京市高招专科计划招生31600多人,占计划总数的40.35%.本科招生结束后,还将剩余63000多名考生争夺

专科录取名额。

  直播咨询参与方式

  ●热线电话:65159058/9059

  ●手机短信:移动用户发送至08821828,联通用户发送至8821828,

小灵通用户发送至18821828

  ●网上提问:登录北京广播网首页《教育面对面》官方网址、新浪网高考频道《教育面对面》专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