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上海“三校生”高考录取11661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09:23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记者李雪林)2007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收应届“三校”毕业生的录取工作昨天全部结束,多所院校的艺术类专业招生计划未完成。

  今年本市招收应届“三校生”的普通高校共31所,招生计划12000多名,比去年减少11%;共录取新生11661人,完成总招生计划的95%,其中非艺术类专业录取新生10203人,完成非艺术类专业计划的101.55%。有些招生院校,如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和上海电影艺术职业学院,由于受招收外语语种限制或专业技能有特殊要求,未能完成计划;还有几所民办职业技术学院由于填报志愿人数小于计划数,也未能完成计划。

  今年应届“三校生”文化统一考试成绩高于去年,语、数、外三门总分的平均分比去年提高了12分,除外语平均分与去年相近外,语文提高了5.70分,数学提高了6.79分。

  另外,今年教育部规定艺术类专业的最低录取控制文化

分数线不得低于非艺术类专业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的70%,使艺术类专业上线人数较往年有所减少。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