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建泉州07高考军队院校7月1日-4日军检及面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09:38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连日来,不少高招提前批第一志愿报考军队院校(含国防生)的考生,前往泉州市教育局招生考试中心,咨询相关的政审与军检事宜。记者昨日从泉州市教育局获悉,该类考生的军检和面试时间为7月1日~4日。

  据介绍,6月15日至20日,高招提前批第一志愿有意向报考军队院校(含国防生)的考生,应自行到户口所在地的县(市、区)人武部登记并进行政审;考生应及时到当地人武部领取盖有政审结论的合格《政审表》,作为参加面试、军检报到时的主要依据,并随带合格的《政审表》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参加军检和面试。

  泉州、厦门、三明三地考生的军检和面试时间为7月2日;漳州、南平、龙岩三地考生的军检和面试时间为7月3日;7月4日为机动日。凡因某种原因未能在安排日赶到面试点参加面试的考生,可在机动日补面试,但逾期不再组织面试工作。军检和面试的地点:军检点设在

福建省军区机关
医院
(福州铜盘白龙路3号),面试点设在福建省军区白龙宾馆(福州市铜盘白龙路2号)。

  泉州市教育局招生考试中心有关负责人提醒考生,考生报到时,须持本人《政审表》、准考证、学生证和3张l寸正面半身免冠同底版近期照片,按规定时间到报到处报到。考生完成军检项目后,在离开军检点时,应将《政审表》、《面试表》、《体检表》交由工作人员收回,严禁考生私自将“三表”带走。违者,按不合格认定。考生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参加面试和军检,应立即与省高招办或省军区招生办联系(省高招办电话0591-8782257l)。(记者:胡艺桑)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