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徽高考阅卷工作全部结束 分数线可能略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10:13   安徽商报

  我省高考网上评卷工作昨天已全部结束。今天起,省考试院将对考生成绩进行解密、登分、合成成绩。从各阅卷点的初步分析来看,文科数学、理科综合平均分同比略有下降,分数线可能略降。

  安徽大学阅卷点承担的文科综合和语文的82.5万份试卷已于昨天上午全部阅完,比原计划提前一天完成任务;截至昨天下午,数学、外语、理科综合的阅卷工作也已经全部结束。据阅卷老师介绍,理科数学的平均分与去年持平,文科数学的平均分下降5分左右;同时,理科综合最后几道题答题不太理想,预计该科目成绩同比也将略有降低。

  按照预期安排,考生成绩及各批次

分数线将于25日公布。届时,考生可登录安徽招生考试网(www.ahzsks.cn)、安徽教育网、安徽教育资源网(www.ahedu.cn),或者拨打声讯电话查询:16887722<文科查分>、16887723<理科查分>、16887724<志愿信息查询>、16887801<
录取结果
查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