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经济学院2007年高考招生政策答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11:54   大众网-生活日报

  6月18日,山东经济学院招生办主任刘伯荣接受记者采访,重点介绍了该校新增专业、优势专业以及学校人才培养方面的特色。

  记者:2007年招生计划情况如何?

  刘伯荣:今年我校面向全国26个省市招生。普通本专科招生计划为4700人,其中本科4200人,专科500人。本科在本省招收3275人(含跨校专升本360人),外省招收925人。与国外合作办学招收本科80人,专科380人;与山东省人民武装学校联合办学招收专科80人。

  另外我校独立学院山东经济学院燕山学院本专科计划1000人,其中本科800人,专科200人。

  记者:山东经济学院今年新增哪些专业?热门专业有哪些?

  刘伯荣:我校今年新增项目管理、文化产业管理、德语和农村区域发展4个本科专业。热门专业有会计学、金融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经济学、法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财务管理。

  记者:贵校对外合作办学招生情况及收费标准如何?

  刘伯荣:今年,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分本科和专科两个层次。本科:与新西兰

  UNITEC理工学院合作办学项目试招生。专业为英语,学制4.5年(国内3年,国外1.5年),收费标准:国内收费标准2万元/学年,国外收费标准按国际学生标准收费。招生计划为山东省内招生,80人。

  专科与

澳大利亚北墨尔本高等职业学院合作办学项目、与新西兰UNITEC理工学院合作办学项目、与德国帕德博恩应用经济学院合作办学项目。招生计划为山东省内招生,共380人。

  记者:2007级新生在哪个校区学习?

  刘伯荣:2007级会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财政金融学院和国际贸易学院新生入住学校明水新校区,其他学院(部)新生在老校区学习(以入学通知书为准)。

  本报记者 高俊峰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