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高考阅卷预计19日结束 录取7月3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11:5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济南6月18日讯 18日,记者从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目前我省的高考阅卷工作正在进行,“1”即基本能力测试的阅卷已接近尾声,预计19日将全面结束。省招考院表示,25日前对外公布高考成绩,然后考生开始填报志愿,从下月的3日起,我省高考录取工作正式展开。

  省招考院有关负责人介绍,我省高考阅卷工作从10日正式开始,今年的阅卷工作在山东大学、山师大、济南大学三高校同时展开。“1”阅卷全部采用网上阅卷,预计19日全部结束。6月27日,艺术、体育、高水平运动员、实践生、高职对口招生考生填报本、专科志愿;6月27日至29日,普通高校本科(含公安院校专科)填报志愿及信息采集;6月29日至7月2日,军公院校上线考生复检、面试。 

  据介绍,7月3日至8日,艺术本科提前批院校(专业)录取;7月7日至9日,提前批录取;7月8日,公示香港内地单独招生院校录取考生名单,注销已录取考生参加内地院校录取资格;7月9日,艺术本科一批投档;7月12日至16日,本科一批(含体育本科、艺术本科一批)录取;7月18日至23日,本科二批(含高职对口招生本科、实践生本科、高水平运动员本科、优秀运动员本科)录取;7月25日至28日,本科三批录取。

  8月1日至2日,普通文、理专科(高职)填报志愿及信息采集;8月8日至12日,专科(高职)一批(含艺术、体育)录取;8月14日至17日,专科(高职)二批(含高职对口招生、实践生、优秀运动员)录取。9月中旬,参加征求志愿录取的考生填报志愿;9月下旬,参加征求志愿录取的院校办理录取手续。记者 王振国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