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宁夏07年高考阅卷工作结束 20日可查询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 09:00   新消息报

  记者今天从宁夏教育考试院获悉,我区2007年高考阅卷工作已经顺利结束,今天将公布成绩和录取分数线。6月21日到22日,将在银川市中山公园举办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咨询会。6月20日到24日填报志愿。

  经过620多名老师十多天奋战,22万份高考试卷已经全部批阅完毕。今天,考生可以登陆http//www.nxks.nx.edu.cn查询成绩。为了让考生更好的填报志愿,了解专业,今年我区继续在考生填报志愿期间,在银川市中山公园举办宁夏200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咨询会。据悉,咨询会上,来自全国100多所高校将为考生现场解答有关问题。记者今日获悉,目前已落实的高校有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名校。宁夏教育考试院的工作人员说,参加招生咨询会,一定要有备而去。在咨询会上家长和学生要重点地了解有你有意想的院校及专业的特点、培养目标、就业方向、学校的地点(本部和分校等)、收费标准、住宿情况及录取时对照顾政策的认可程度等,这样才能填报出一个满意的志愿。

  ·2007年宁夏高考本科录取分数线公布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