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甘肃省2007高考阅卷结束 考生22日18时可查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 09:29   兰州晨报

  2007年我省普通高考阅卷于6月18日结束。记者6月19日从有关部门了解到,日前各阅卷点正陆续往省招办运送试卷,相关人员正在进行成绩录入工作。据介绍,为确保考生成绩录入的准确无误,省招办对成绩录入进行三遍核对,即总分核对、单题分核对、再总分核对。

  省招办主任程耀荣介绍,为了不让考生吃亏,今年对于超越评分标准的解法、一题多解的解法,只要考生的解题思路正确,解题结果正确,都会给分。同时,今年的评分细则比去年更细,评分点确定得更具体,这样不仅可使考生该拿的分能拿上,还可以缩小误差,提高考生成绩的区分度。程主任说,各评卷点在评卷过程中,小题分、大题分、单科总分均不进行四舍五入,考生成绩合成后,由计算机对考生总分进行四舍五入。

  另据了解,今年我省普通高考成绩可于6月22日18时进行查询。(记者李雪萍)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